COPA 加拿大分会成立

COPA Canada于2019年9月30日正式成立, 届时主办了COPA SPE ATCE 2019 鸡尾酒会。大学校友联谊活动是SPE的经典历史主题。 会议由加拿大CEPro Foundations Inc. 的赵黎安博士现任COPA Canada会长主持。晚会迎来了80多位来自中美加的石油业专家,学者和企业家的代表。 Everest Resources Canada Ltd. 的门启平总经理,Resourceful Petroleum Canada Ltd. 刘玉慧总经理,中国银行卡尔加里分行前任李记锁行长和继任金宇行长, 詹长龙先生, Bill Ma 总经理, 中加商会武行会长分别致辞祝贺。COPA理事迟璐女生代表COPA美国致辞。中国石油大学,东北石油大学,西安石油大学,长江石油大学, 西南石油学院, 中国科学院长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, 卡尔加里大学 , 阿尔伯特大学, 里贾纳大学和美国密苏里大学的教授和校友出席了会议。BC Oil and Gas Commission 的张丽囡女士出席并致辞。Persta Resources Ltd. 王平在副总经理出席, 还有很多石油公司和服务公司的工程师校友参加晚会。

COPA 理事迟璐女士获AIME奖,白宝军教授获SPE 杰出会员奖. 谢谢他们带给COPA Canada 的鼓舞和激励。祝贺他们获奖。我们今天各位来自于美国, 加拿大和中国。来自于中,美,加那些我们多么熟悉的石油和科学技术知名的大学和研究机构,  今天我们有奋斗在教学,研究和生产的最前沿, 来自于与油气相关的各行各业,我们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这个职业参与的荣誉感。感谢美国COPA现任会长刘明全先生的支持,和各位前任会长和理事们以及继任会长肖锋先生的支持,我特别感谢迟璐女士带给我们最直接的COPA 20 多年的服务和它的传承,带给我们的精彩演讲。今天正式我们祖国国庆70周年的日子,又是S PE在世界石油之都举行,我个人和CEPro Foundations 很荣幸有机会。作为中国海外石油加拿大校友会的召集人,新会员招募活动已经足够广泛深入,它会有注册非营利机构和并发展执行的章程,我们未来会以油气可持续发展为目标, COPA Canada作为一个集体的资源,促进生产环境合作的议题, 组织发展面向行业挑战和技术创新提供项目建议书, 发展数据资源规程服务一体化培训课程。我们与行业前沿共建我们的合作目标。我理解这个目标和发展方向充满了挑战,我今天一起邀请大家群策群力面向未来。今天的所有会员是COPA Canada的创始终生会员。 我们年会2020年一月召开。我真诚希望各位向支持我个人和CEPro 顾问服务一样支持COPA Canada. 我们又多了一个途径卡尔加里,休斯顿和祖国的合作交流桥梁。再次感谢应邀出席的嘉宾,感谢所有的会员,感谢赞助商。

点击观看视频